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珠寶盒的好朋友CAROLEE

CAROLEE一直是我非常喜愛的飾品品牌
自己結婚的時候也有買CAROLEE 的飾品搭配禮服
因為自己的工作經常要幫新娘準備很多的配件
CAROLEE一直都是我心愛的手袋名單
因為在設計上 非常的優雅有時候帶有一點點50年代的復古風格
看起來就像是奧黛利赫本的飾品一樣!!優雅無可取代的風格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我的一些作品
在這幾個作品我也運用了些CAROLEE的飾品
尤其是CAROLEE的耳環
一直是我的最愛
幫新娘用的時候
也都是一致的好評
因為跟一般新娘飾品有很大的差別
完全典雅時尚的風格 絕對不會落入俗套

上個月哈妮結婚
我幫她造型的時候
幾乎都是使用CAROLEE的耳環
因為哈妮沒有穿耳洞
所以要找到漂亮又舒服的夾式耳環
應該就只有CAROLEE有了


 這款小花寶石的耳環 非常有甜美的氣質感 而且寶石的閃耀度非常好!!


這款還有同系列的手鍊 可以一起搭配喲!!
真的好可愛喲!!!!!


接下來因為哈妮跟我一樣很喜歡古董風格的飾品
所以我用的這個看起來很有18世紀風格的耳環做搭配



古金的色彩 讓整體的新娘造型更有特色也瞬間優雅了起來~~
這副耳環我自己也是愛不釋手!!

接下來這個耳環也是我超級喜歡的!!
我最喜歡這種方鑚的設計
超級古典風格的!!!!(噴愛心~~)

 這款耳環在整體造型中就是一個畫龍點睛的作用
不會太大 太顯眼
可是有了它 整體的造型就更完整了
這款耳環無論是平時約會 還是工作 甚至是穿上禮服都合適的不得了!!!
CAROLEE除了這些閃亮亮的飾品之外
珍珠飾品也是CAROLEE非常有名的強項啊!!

當然在結婚的日子
珍珠是非常重要的“必要”配件之一~
部落客顏小千 結婚的時候
我就幫她搭配了CAROLEE珍珠系列的耳環
她也是看到了就直說~好漂亮的耳環!!




這款耳環非常的精緻可愛
非常合適年輕的女孩們
因為有時候太大的珍珠飾品
搭配不得當的時候比較容易會有媽媽的感覺
可是小小精緻的珍珠 就非常的適合所有的女生朋友喲!!

接下來還有一款迷你珍珠組合成的耳環 我也是超級喜歡的!!

這款戴起來真的是 超美 超美~~
配上CAROLEE的珍珠項鏈 跟 長鏈
更是美!!


看看這個珍珠項鍊的扣頭 多美!!還有13顆小鑚!!


兩條項鍊 再加上小珍珠合成的耳環 搭配起來非常有50年代英國女星風格啊!!

接下來講到項鍊還有一條 非常適合新娘 或是參加宴會時使用的項鏈


閃亮亮的非常美~還有同款的手鍊可以一起搭配使用!!



這條項鍊看起來就像是高級珠寶一樣
光澤度 跟 近看的做工精制度都很高!!
寶石的部分也是使用高級珠寶愛用的 爪鑲的方式
看起來很有質感
非常適合新娘使用喲!!

最後再來加碼介紹一副耳環





這款我也是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當你穿上這種大家都會穿的藍色寶石禮服的時候
只要綁個乾淨的馬尾
加上這個超美的耳環
整個就是最時尚的新娘了!!!
簡單的一個重點 就夠了~~ less is more的道理!!

以上跟大家分享了我最愛的CAROLEE  11樣的單品
希望大家也會跟我一樣喜歡 
年底了!!大家也可以去逛逛CAROLEE 買幾樣美美的飾品犒賞自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