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滿滿精油的保養級底妝 加乘效果太優秀

前一陣子參加植村秀的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發表會時已經被驚豔到不行了



但秉持著實驗精神,粉底這種東西還是要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才能知道是不是真的如剛上妝的那刻完美無瑕,以及夠不夠持久!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兩週後的感想囉


植村秀家之前的明星粉底一直都是我化妝箱必備的產品,跟新娘外拍的時候最常使用的就是它了
這次的新品粉底給我的感想就是沒在客氣」!添加了五種極上植萃精油複方喔,整個上妝感覺就像在進行精油保養般舒適


以前老舊的觀念都會覺得說上底妝會讓肌膚不能呼吸,能不上妝時就不要上妝
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完全就是要顛覆這種想法!選這種保養級的底妝真的就能邊變美邊保養。而且各種肌膚使用都可以很安心


貼合臉部肌膚面積最大的底妝,加上大家現在工作時間都很長帶妝時間也很長,使用植村秀的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完全不用擔心肌膚不能呼吸導致出狀況什麼的,真的就是時時刻刻在為你的肌膚做保養

旋轉蓋子時蓋子的中心會先跳出來



採滴管式的設計~

使用時按壓蓋子中心粉底液就會自動流出囉!好酷的設計可以精準控制使用的量


一滴在手上就直接化開了,水水的質地非常親膚喔,難怪可以呈現出非常薄透自然的妝效!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麼薄透宛如保養品質地的它,遮瑕力竟然還可以這麼優秀!完全不厚重!輕輕一抹上我臉頰的雀斑通通不見了


同時具有超足夠的防曬係數SPF45 PA+++,還可以對抗PM2.5,第一次聽到粉底居然還可以抗PM2.5,太神奇了吧!很適合炎炎夏日使用


植村秀這款添加薰衣草精油的超強保養型粉底,它獨特的薰衣草香氣真的好療癒啊,淡雅的味道讓我覺得很放鬆又很紓壓,覺得每個上妝時刻從裡到外都是享受!尤其是天氣一熱肌膚比較敏感的時候,真的會很需要它

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的妝感是非常漂亮細緻的光感,而且是非常怡人的光喔,就像鑽石一樣閃亮又精緻的光芒,而不是我超怕的那種亮到像出油


經過我的實測,即使大清早上妝直到晚上跟朋友聚餐妝也都還在


延展性也是非常優秀,就像塗抹精油時的舒適感受,呈現細緻的光感之餘,也不會有粉感



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可以搭配專用的#55零刷痕粉底刷上裝喔,刷毛超柔軟的,而且高密度,花瓣弧形的設計可以貼合臉部各個角落,重點是超方便能快速大面積的上妝,超適合一般女孩及OL們趕時間時使用,而且真的也不需要多厲害的技巧,底妝就能很服貼很完美,而且真的是零刷痕!難怪身邊好多朋友都稱它是2017的底妝神刷哈哈,用過後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使用粉底刷上妝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節省產品用量就能呈現出輕薄透亮的妝感,比較需要加強的部位再用手指輕點拍上就可以囉,但我覺得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它遮瑕力真的已經非常好了,如果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肌膚瑕疵,其實根本不需要再做加強


連續使用兩週下來,覺得膚質本身變亮變好了,覺得是因為有添加精油成分的關係,真的超推薦選擇這種以保養成分為基底的底妝,絕對有差,而且植村秀的粉底本來就很厲害,根本是加乘效果啊太優秀!!


即日起,上網填寫資料,就可以到植村秀櫃上享受「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感官體驗」,不只有專業彩妝師幫你上妝,還可以免費獲得剛到櫃的新品試用禮帶回家唷!一定要去櫃上體驗看看吶~ https://goo.gl/Lbshw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