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TAIYEN BEAUTY小資女、懶人女、忙碌準新娘們必備的高效保養!

最近的天氣變化好逼人,昨天還在20度今天立馬降了10度,天氣變化大的時候就是考驗保養品夠不夠力的時候了!最近使用了TAIYEN BEAUTY這組產品,是專門為亞洲輕熟女肌膚設計的──激因賦活菁華EX+ALL IN 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 ++海洋青春露EX,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台鹽的產品,但常常聽到身邊的朋友啊新娘啊提起它呢。

新秘工作最常遇到新娘的肌膚問題不外乎就是乾燥缺水導致底妝不服貼,台鹽的這系列產品最讓我驚豔的就是全方位修護的功能,如果妳是很忙碌的新娘沒什麼時間保養,真的要使用台鹽這系列,尤其是ALL IN ONE 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 ++能為肌膚迅速補充養分,CP值超高,之前也有客人大力跟我推薦過呢!
我非常討厭瓶瓶罐罐一大堆,感覺就很阿雜,如果真的很忙,洗完臉後我就會直接使用激因賦活菁華EX+不會再上化妝水了,它的質地像是精華露,淡淡的清香很好聞,結合保濕、延緩老化雙效科技,可是效果一樣只有加乘沒有減少,迅速補足洗完臉後肌膚流失的水分,肌膚馬上就能亮一階,吸收激因賦活菁華EX+後的皮膚觸感好柔軟,喜歡。
我發現TAIYEN BEAUTY真的是一個做足功課的品牌,針對亞洲輕熟女肌所設計的,亞洲人普遍肌膚較薄、肌膚水含量較高,所以只要一點點缺水就會很顯老,所以誕生了這系列,最厲害的就是添加了TAIYEN獨家研發的超導肌活水──經過萃煉的純淨海洋能量,並融合修護肌膚的中西方三大植萃,只要一碰觸到肌膚滿滿的精華分子們就會快速釋放,難怪每次才剛擦上沒多久肌膚很快就亮了起來,所以就能花比平常少一倍的保養時間達到一樣甚至更好的效果,看起來自然就能容光煥發囉。
接著再擦上ALL IN 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 ++,這就是我的偷吃步保養了!

最明顯的感受就是隔天醒來肌膚出油的情況大幅減少,它是水凝霜劑型,一開始抹在肌膚上像是奶霜般的綿密感,畫圈塗抹開來後立刻化成水,好神奇喔!
感覺非常的滋潤卻又毫不黏膩,維持長時間的保濕狀態,而且特別為台灣女性常見的肌膚問題添加多種保養精華,早上使用還具有隔離的效果喔,阻隔戶外的髒空氣。只能說這罐完全就是懶人必備啊!小資女、懶人女、忙碌的準新娘們想要一次達成保濕、Q彈、延緩老化、修護、嫩白、滋養、舒緩all in one的保養,就可以考慮這罐TAIYEN BEAUTY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 ++囉,多效合一CP值超高,讓保養程序更簡化更快速地達到事半功倍的完美效果,熱銷突破百萬瓶真的不是空穴來風欸!
以上兩樣就是我忙碌時的保養小幫手,但是時間充足的話我強烈推薦妳們要將海洋青春露EX一起使用,加強保濕效果會更棒,能層層補水,想要有蘋果肌的這瓶就是重點喔。

我自己在上妝前如果感到當天膚況不佳或是最近天氣冷有乾燥狀況時也會大量使用它們。

肌膚年輕的時候其實不管用什麼產品都有效果都會發亮,可是邁入輕熟齡肌膚產品真的要慎選,肌膚只要一有乾燥感或緊繃感,就是在老化了,這時就要趕快來使用TAIYEN BEAUTY!忙碌的時候or想發懶的時候更是要想到它啦,最重要的就是換季的時候非常適合。當你可能以為這只是一般的缺水乾燥時,不好好保養的話,可是會變成細紋的喔。

常常遇到很多新娘,工作、婚事兩頭燒,忙到連保養的時間都沒有了,我會非常推薦TAIYEN BEAUTY這組產品,每一瓶都是多重功效,省去瓶瓶罐罐的麻煩,以效率很高的保養全方位修護肌膚,符合準新娘要快速變美的需求!

台鹽這系列在屈臣氏也可以買到喔!

屈臣氏:
>海洋青春露EXhttp://goo.gl/NZUavj
>激因賦活菁華EX+http://goo.gl/i9XbJc
>ALL IN 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http://goo.gl/4mUc9r

台塩生技:http://web.tybio.com.tw/taiyenbeauty/ 


若想先體驗快到taiyen beauty官網申請免費體驗組

(本篇為合作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